Nginx net::ERR_HTTP2_PROTOCOL_ERROR 200 错误

目录

错误描述: 网站突然在Chrome浏览器或者Chrome内核的浏览器下打不开了,按F12调试发现部分资源报错net::ERR_HTTP2_PROTOCOL_ERROR,状态码又是200,表示客户端到服务器的链接是正常的,能建立正常链接。

初始怀疑硬件防火墙问题,因为之前访问正常,突然访问错误,但是查询硬件防火墙并未发现任何内容拦截记录。因为是通过nginx反向代理后端nginx服务器,所以首先排除后端服务器的问题。

因为是从内网穿透到公网涉及到安全问题,所以前后端服务器均采用的是https链接,并启用了http2,但是直接访问后端服务器正常,浏览器没有报任何错误,故推测错误原因应该来源于前端反代nginx服务器上。

但是此时发现个奇怪的现象,用firefox浏览器访问正常,那这个问题就应该是在Chrome浏览器浏览器上下手了。

查了半天资料发现有一个解决方案,在nginx反向代理location字段加入以下内容并重启nginx服务即可解决。

proxy_max_temp_file_size 0;

加入上面内容后重启nginx服务后Chrome浏览器访问正常。

原文来自:nginx net::ERR_HTTP2_PROTOCOL_ERROR 200 错误 | 一只小桃桃

Kilvn avatar
这家伙太懒,什么也没留下.